黎黎🍐

穿越之我变成了富婆《第七章》赚到第一桶金

  设计图画好了,林诗对于这个设计非常有信心,但是现在她还要上学,不宜太过高调,所以林诗还是打算以匿名的形式将设计稿寄给本市最有名YK服装品牌,为了避免稿子被盗用,林诗在发送邮件的时候在图片上加上了自己的标志,并且还随邮件贴上了使用面料、面料搭配、颜色搭配还有一些关键辅料,接下来只需要等待回复就可以。

 林诗本以为收到回复怎么也得三天以后了,没想到第二天晚上回到家就发现邮箱里一下子多了好几封来自YK服装公司的邮件,而此时的YK 公司高层正在召开一场紧急会议,会议主题就是林诗的这几张设计稿,这些设计稿一经露面,就受到了公司设计师的高度赞扬,无论是从设计还是颜色搭配以及面料选择上都无可挑剔,一旦他们将设计图上的衣服生产并售卖,毫无疑问,将会成为不可替代的爆款,对于YK公司来说,这是他们从行业中脱颖而出的一步关键,所以高层立马召开了紧急会议,无论如何,要将这位发送设计稿的设计师签约下来,而且要成为独家设计师。公司秘书立即通过邮箱联系了林诗,表示公司非常认可她的设计,诚心与她合作,条件由林诗提,林诗没想到这些设计图竟然这么好使,既然这样的话本来心里预想的条件就可以再往上抬抬,林诗向YK公司邮箱发送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表示自己需要时间考虑,两天后会联系他们。

 两天后,林诗准时接到了YK 公司的电话,“Lin小姐,您好,我是YK的设计总监Meori,关于合作的事情您考虑的怎么样了。”“合作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签约独家设计师的话我的条件就是以后所有的设计稿上的衣服所赚的利润我要百分二十,衣服标签上必须带有Lin的字样,交稿时间由我定,还有我不想让别人知道这是我设计的,所以我不会露面,对外你们只说是公司的设计就可以了。”“Lin小姐,您提的这些要求都没有问题,另外我们公司还会向您每月支付十万元作为名义工资。”“好的,合作愉快。”对面林诗内心狂喜,但又不得不保持镇定,大腿都快要掐破了,“好的,Lin小姐,合同我们会通过信件的方式寄给您,地址您通过邮箱发送给我们就可以,合作愉快!”林诗给的地址的是两个路口外的一家快递驿站的地址,这样也能避免身份暴露,不出两天,林诗就收到了YK公司的合同,林诗看了一眼没什么问题,签好字就寄了回去。

 没想到隔天林诗的银行卡就收到了一笔十万元的工资,十万!对于现在的林诗来说就是一笔巨款,林诗都快高兴晕了,迫不及待的跑回家打算跟妈妈分享这份喜悦,刚进门,林诗就冲到妈妈房间,一把抱住妈妈,笑嘻嘻的打开手机短信显示的银行卡余额界面递到母亲面前,林母看着手机界面半晌没有回过神,又抬头吃惊的看着林诗,林诗看着母亲的反应怕她想一些不该想的,凑到耳边将这笔钱的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林母这才放下心。林诗看着屋子里的装潢,又想起来上一个在屋里自杀的女人,心里不自觉的冒出一股凉气,觉得有了钱还是得把这个家具家电什么的换一遍,第二天林诗就打电话叫来了工人让他们把这些家具家电都搬下去,三个中年汉子呼哧呼哧的刚把沙发抬下去,放在货车上,打算上来把柜子搬下去,结果刚上来就发现刚才搬下去的沙发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林诗看着回到原位的沙发也怔住了,赶紧跑下来到车厢里一看,搬下来的沙发果然不见了,那三个汉子哪里见过这种事,来的时候又听说这个房子死过人,这又遇到这种事,吱哇乱叫的跑了下去,瞬间就开车跑没了影,林诗也不由害怕起来,难道真的闹鬼......#穿越文# #文学# #短篇# #原创# #穿越文# 

评论

热度(1)